这个问题好像没有什么价值,毕竟是用的舒服的是最好的!

首先我们考虑到很多人一开始接触写网页很有可能是像FrontPage这样的工具,不是写代码的。这里提出,使用这样的工具本没有什么问题,而且没有什么学习成本。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,这种方式的劣势显而易见,用FrontPage写的网页不易于维护!我们强烈不推荐使用FrontPage这样的工具。

我们下面推荐几款编辑器:

一、VS Code

查看源图像

我们先看一下网友的评论

由于VS被评为最好用的IDE,所以出了VSC也是蛮让人期待的,看了官方使用介绍初步体验了一下,果然充满惊喜,比sublime开源,比atom更快,比webstorm更轻。

VS Code 是来自微软由由坐镇苏黎世的Eric Gamma率领团队打造,不管在写前端还是后端都有非常好的体验。VS Code集成Git有非常丰富的插件和IntelliSense。不管是写ts还是vue都很自如。

官网:https://code.visualstudio.com/

总之使用体验极佳,如果你习惯VS那么你一定会爱上它。如果你习惯其他的编辑器,你一定不会觉得它不舒服!以后的教程用的编辑器均为VS Code!

二、Notepad++

查看源图像

非常轻量级的记事本,打开速度快,插件丰富。

https://notepad-plus-plus.org/

三、Dreamweaver

Adobe 家的老牌网页编辑器,功能丰富,预览方便。缺点是臃肿、价格高。

查看源图像